當創作退化成消費
嗨,時間過得很快,一轉眼都已經到了三月了,而今天卻還是意外地冷,根據氣象報導,最高還不到十度。
我所屬的工作團隊都是遠距辦公,讓我感覺時間快的原因,是因為最近想起去年底,我們還辦了一個線下年末活動,過完年之後團隊就宣告被裁撤,雖然沒有人失業,只是各自被分配到不同的部門,但後來也接連少了兩位夥伴,習慣這樣的非常態,已經不知不覺成為一種常態了。
今天這篇文章想講的是「退化」,我身在比一般人接觸更多演算法…
嗨,時間過得很快,一轉眼都已經到了三月了,而今天卻還是意外地冷,根據氣象報導,最高還不到十度。
我所屬的工作團隊都是遠距辦公,讓我感覺時間快的原因,是因為最近想起去年底,我們還辦了一個線下年末活動,過完年之後團隊就宣告被裁撤,雖然沒有人失業,只是各自被分配到不同的部門,但後來也接連少了兩位夥伴,習慣這樣的非常態,已經不知不覺成為一種常態了。
今天這篇文章想講的是「退化」,我身在比一般人接觸更多演算法…